2016年7月5日,陳曉微博宣佈婚訊並配文: 16.7.5,從今天起,你是我妻子,期待一個新生命的降臨! 。隨後陳妍希轉發該微博並佩文: 從今以後我們仨。老公,生日快樂! ,親證自己已經懷孕。

台中月子中心介紹

陳妍希被蔡康永問 他(陳曉)叫你什麼? 她一開始點頭回答 叫我妍希 ,立刻被質疑 真的? 說話口吻瞬間變得軟弱 或 老婆 ,被追問 沒有第三種稱呼? 才招認真正答案 老婆寶寶。

2015年,媒體拍到陳曉陳妍希在上海、天津、北京三次密會,並入住同一酒店的同一房間,踢爆二人戀情。這段戀情始於陳曉主動追愛陳妍希。

7月19日,二人正式結婚。陳妍希坐著小舟從水中緩緩而來,水氣氤氳好似仙境,像是小龍女赴一場漂洋過海來愛你的約定,浪漫極瞭。

雖然相隔兩地,但兩人都用微信保持聯絡,3月對方發來1條告白信息,她才決定交往,被問台中月子中心及會不會擔心遠距離戀愛?她倒是樂觀說道: 有心好好走下去,就不會在乎距離。

她一說完整個人趴在桌上,接著邊笑邊解釋昵稱由來, 因為我通常會叫他老公寶寶,我就會逼他叫我老婆寶寶。 說完雙手捂住臉,被主持人笑虧 你們給不給人活路啊!

宣誓時,陳曉對陳妍希說:我會好好照顧你,好好愛你,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。陳妍希則感動地回應:我沒想過我能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碰到最愛的人還能結婚,我會盡這輩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這份幸福。

圖中陳曉故意反拿結婚證,似乎在說 反正結婚啦 。

台中西區月子中心 戲裡16年難相見,戲外16月成眷屬,神雕俠侶,至此圓滿。

近日,在上海機場,有媒體拍到陳曉陳妍希夫妻倆一同現身,不同於往常的是,這次還帶上瞭愛子小星星。陳曉陳妍希小星星均以黑色系衣服入鏡,爸爸陳曉全程護住小星星,媽媽陳妍希則大秀香肩打扮十分清涼,一傢三口,首度同框亮相,網友看瞭紛紛表示好暖心。

去年年末,陳妍希順利誕下愛子 小星星 ,小星星初滿月時,陳妍希、陳曉在分送給親友的滿月禮中首次公開兒子的本名,取為 陳睦辰 。

外傳主因是 辰 和父親 曉 一樣都有清晨之意,蘊含父子間傳承、陪伴的期許,網友則笑說 陳睦辰 同音 陳慕陳 ,另解出放閃含意 陳曉愛慕陳妍希、陳妍希愛慕陳曉 。

陳曉和陳妍希因共同拍攝新版《神雕俠侶》結識進而相知相戀。在拍攝現場有記者偷拍到陳曉與陳妍希現場互動很親密,隨後兩人傳出緋聞。

近日,陳妍希參加綜藝,和蔡康永一問一答時,害羞曝光瞭和老公陳曉在傢裡的昵稱。她面對逼問攻勢難以招架,回答2次都沒被相信,直到第三次才害羞坦承被老公喊 老婆寶寶 ,一說完就忍不住雙手捂臉啦!

談到陳曉追愛的方法,陳妍希坦言2013年戲殺青後兩人隻是偶爾聯絡,2014年底因為宣傳再度重逢,直到年初男方來臺工作相約吃飯才擦出愛火。

陳曉台中月子中心評價陳妍希帶愛子小星星亮相機場 一傢三口畫面太溫馨

不過陳妍希笑回: 然後在今天之前我覺得這是沒有問題的。 她不小心曝光夫妻生活,被網友羞回 是糖啊 、 看不下去瞭不行瞭 、 好可愛!
arrow
arrow

    ptb953tv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